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ord GT跑車將現身2018世界新車大展

Ford GT專為賽道設計 搭載3.5升V6 EcoBoost®雙渦輪增壓引擎,極速可達每小時347.6公里。(福特六和提供)〔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福特六和汽車今天宣布將於2018世界新車大展展示跨世代動力科技的結晶─Ford GT。Ford GT搭載3.5升V6 EcoBoost®雙渦輪增壓引擎,可達到647匹最大馬力,極速可達每小時347.6公里,並配備DCT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為發揮最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外觀採水滴流線型設計搭配主動式升降尾翼,可隨時調整下壓力,車體結構多處採用碳纖維打造以追求極致輕量化,而此次將展出的Ford GT更將是純為賽道而生的極限競技版—Ford GT Competition Series,匯集Ford尖端科技及造車工藝之精髓,呼應Ford今年『先進動力,智能駕馭』的車展主題。Ford GT跑車將首度在台亮相 於2018世界新車大展體現Ford在創新移動和造車科技的極致工藝。(福特六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