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椅子突然自轉!女星酒店驚遇靈異事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香港歌手泳兒,擁有一副好歌喉,昨(14日)透露在酒店遇到靈異事件,她在Instagram曬出椅子突然轉動的影片,讓網友驚呼:「嚇屎人!」

泳兒14日貼出一段短片,她表示同行的化妝師在酒店裡遇見離奇事件,一張紅色沙發椅在無人觸碰情況下,竟緩緩向右旋轉,但化妝師似乎不害拍,反而還相當淡定,她指對方相當勇敢,在這樣的情況下,竟沒向飯店要求換房間。

眼尖網友發現,該椅子下方有圓盤,疑為電動椅,但泳兒卻稱椅子確實能轉動,但並非是電動,她看到影片也直呼「見到都驚驚!」不少人建議,若再遇到相同情況,千萬別理會,直接離開就好。泳兒。(翻攝自臉書)泳兒自曝在酒店遇靈異事件。(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Vincy Chan(@vincych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