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金主!嫩妹周冬雨完勝老妹宋慧喬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服裝品牌Esprit找來韓流天后宋慧喬代言,品牌知名度和銷售大增,隨著與宋慧喬兩年合約到期,Esprit宣布全新代言人為金馬影后周冬雨,品牌希望藉由25歲的她,帶來更多年輕客層。

日前周冬雨身穿Esprit by Opening Ceremony 2017秋冬系列出席最新電影《奇門遁甲》宣傳活動,她以黑色毛衣搭配淺藍色羊毛格紋短裙,輕鬆演繹俏皮鬼靈精怪形象。

這是Esprit與 Opening Ceremony第三次合作,此系列從 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大學風格中獲得靈感,以運動衫和懷舊格紋重現該年代的美國年輕男女混搭穿著。運動衫、棒球帽和帆布包依然是今年冬季系列的主打單品,另外也推出包括大衣、針織外套、連身衣、吊帶褲和短裙等全新款式,顏色包括水果雪酪色調和豐富的冬季櫻桃紅,除了格紋圖案,也加入了全新豹紋圖案,以令人意想不到的粉紅色和海軍藍色展現。周冬雨年紀輕、形象清新,成為Esprit全新代言人。(Esprit提供)Esprit與 Opening Ceremony三度聯名,以豐富色彩和圖案,為秋冬增添活潑。(Espri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