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流星花園》劇照曝光!杉菜浪漫長髮飄女人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版《流星花園》開拍已1個多月,飾演女主角的中國女星沈月,近日曝光劇照,女人味十足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衝著杉菜,我期待!」

沈月7日在微博透露進入劇組已1個多月,她相當感謝眾人的關注與關心,也大讚劇組超有愛,相處的每一天都很開心。隨後大曬福利,貼出最新劇照,她將頭髮綁起,看起來相當浪漫還散發出濃濃女人味,和先前清純學生妹的模樣,有極大的反差。

《流星花園》時隔16年再翻拍,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掌製作人,「杉菜」由沈月飾演,「F4」找來4位平均年齡21歲的高顏值鮮肉演出,道明寺的姊姊則由小S擔任,超強卡司讓粉絲相當期待。沈月公開《流星花園》杉菜劇照。(翻攝自微博)新版《流星花園》已開拍1個多月,梁靖康(左起)、王鶴棣、沈月、官鴻、吳希澤。(北京萌樣提供)新版《流星花園》「F4」由王鶴棣(左起)、梁靖康、官鴻、吳希澤演出。(萌樣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