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林心如流失上萬粉絲 霍建華首抱女兒崩潰大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婚後育有一女「小天使」,近日上節目受訪,對於初見前世情人,他竟崩潰大哭,並體會到終於有樣東西是屬於自己的。

霍建華接受《魯豫有約》專訪,聊到去年520認愛一事,他坦言當時因太累,約會得躲來躲去,公開當晚兩人便大方牽手吃火鍋,事後發現粉絲都跑光了,「官方的那個(微博)最後減了好幾萬,這個是多實際的東西啊。」

霍建華1月升格當爸,他透露第一次抱女兒時,整個人感動到痛哭流涕,「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覺得有一樣東西是屬於我的,包括我的積蓄、我的名,甚至有時候包括我的身體,當我抱著她那一刻,這是屬於你的」,一番真心話,讓主持人魯豫當場眼泛淚光。林心如(左)與霍建華(右)婚後育有一女「小天使」。(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霍建華首抱女兒,當場崩潰大哭。(翻攝自翻攝騰訊視頻)魯豫聽到霍建華真心聊起女兒,忍不住落淚。(翻攝自翻攝騰訊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