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玖哲低調秘婚3年!婚禮連黃立成都沒邀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李玖哲沉寂7年,近來強勢推新輯《Will You Remember》,今在記者會上也無預警曝光結婚消息,對象正是愛情長跑多年的日本賽車皇后相馬茜,2人已秘婚超過3年,對於這段日韓聯姻,老闆黃立成笑說:「剛剛才知道結婚,只知道他辦了小婚禮,但沒邀我去,很久沒看到相馬茜,她現在都住日本。」事後也坦言大概猜得到,只是沒直接問。

李玖哲淡出台灣歌壇多年,除了完成終生大事,其實也組團「Aziatix」勇闖美國樂壇,不過他在台上笑說:「一毛錢都沒賺,還是回來了。」黃立成則透露這次為他砸上千萬出輯;曾歷經低潮的李玖哲,也把心情投射在新歌裡,「這些事情都讓我長大、更成熟,時間會慢慢治癒一切,希望我的音樂可以感動到別人」,坦言這張專輯是他最滿意之作。

新歌《Stay》也是特別獻給愛妻,李玖哲淚崩曝這些年相馬茜不離不棄,「唱這首歌想到我老婆,這世界什麼都沒有,我不有名、沒有錢,只有老婆會在我身邊,我相信這件事情。」面對李玖哲的感性告白,一旁的黃立成則淡定笑回:「有啦!我也會在啦!」多年的「麻吉」情溢於言表。李玖哲婚禮沒邀請黃立成。(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