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李榮浩唱作俱佳 入戲太深竟留後遺症

李榮浩提到自己的感情觀,認為包容,真正的愛都海量的包容。(《MILK潮流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有著滿腹音樂才華、個性直率、形式大方的李榮浩,他不禁唱起情歌動聽,演起戲來更是狠勁十足。

李榮浩既是才子又是暖男。(《MILK潮流誌》提供)

今年李榮浩接演了《乘風破浪》、《臥底巨星》兩部電影,初次挑戰便受到一片好評,《乘風破浪》一片更一舉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提名亞洲新人最佳男演員。

李榮浩與陳奕迅兩大歌王一同飆戲。(《MILK潮流誌》提供)

有著強烈個人風格的李榮浩,除了在《乘風破浪》演技獲得肯定之外,《臥底巨星》裡頭更是與天王陳奕迅一同飆戲,他說:「跟Eason在拍片現場默契很好,彼此當下專注演員身份,自然不會聊太多音樂。其中我們還有一場互相飆罵的戲,滿滿二頁的詞要一鏡到底,完全不能靠死記死背的,因為一旦在拍攝中有了『想下一句』的念頭,必定會停頓或情緒不連貫。」

李榮浩自小接觸音樂,更對堅持始終如一。(《MILK潮流誌》提供)

李榮浩還說:「向《寒戰》郭富城與梁家輝經典對峙的那段一樣,不過因為我們都很投入角色當中,入戲夠深倒是能相當順利拍攝完。」入戲太深的李榮浩笑說:「太習慣角色的生活導致還有後遺症,殺青後我大概中三個月講話聲音都是用腳色高音key的方式說話。」李榮浩覺得當越多人否定的時候,往往是越特別的。(《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