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豪」氣外漏 送兄弟幫每人100萬美元

56歲好萊塢性感男演員喬治克隆尼,2014年與人權律師愛茉艾蘭沐汀結婚,今年6月更喜獲龍鳳胎。(資料照,美聯社)56歲好萊塢性感男演員喬治克隆尼,2014年與人權律師愛茉艾蘭沐汀結婚,今年6月更喜獲龍鳳胎。(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6歲好萊塢性感男演員喬治克隆尼,2014年與人權律師愛茉艾蘭沐汀結婚,今年6月更喜獲龍鳳胎。近日喬治克隆尼多年來的好友;亦為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Crawford)的先生、本身為企業家蘭德蓋柏(Rande Gerber)於接受訪問爆料,喬治克隆尼2013年贈送給予我們「兄弟幫(The Boys)」, 每個人一箱美金100萬元(同新台幣約2千9百萬元)現金鈔票;不僅僅為表現對於兄弟們的謝意,更是投桃報李的「謝禮」。

近日喬治克隆尼多年來的好友;亦為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Crawford)先生、本身為企業家蘭德蓋柏(Rande Gerber)於接受訪問爆料,喬治克隆尼2013年贈送給予我們「兄弟幫(The Boys)」, 每個人一箱美金100萬元(同新台幣約2千9百萬元)現金鈔票。(資料照,法新社)近日喬治克隆尼多年來的好友;亦為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Crawford)先生、本身為企業家蘭德蓋柏(Rande Gerber)於接受訪問爆料,喬治克隆尼2013年贈送給予我們「兄弟幫(The Boys)」, 每個人一箱美金100萬元(同新台幣約2千9百萬元)現金鈔票。(資料照,法新社)

綜合外電報導,蘭德蓋柏表示我們群「兄弟幫(The Boys)」總共有14個人,有天收到喬治克隆尼通知:「嘿,把2013年9月27日這天放入行程表,全部人都來我家吃頓晚餐。」;當我們大家到達後,每人位子的桌面上都放著一個設計師品牌黑皮箱,這時喬治開口說「聽著,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對我而言多麼重要。當我剛來到洛杉磯,你們收留我睡在沙發;我太幸運可以擁有你們這群朋友,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喬治又接著說「我想要作為回饋,你們打開行李箱看看。」

綜合外電報導,蘭德蓋柏說「沒想到行李箱裡面竟然是滿滿的20元鈔票,總額美金100萬元。」,我們每個人都有美金100萬元,全部人都嚇了一大跳。喬治這時說:「我們都經過低潮時期,有些人仍在努力當中。不用擔心你的孩子,例如學校費用,也不用擔心需繳交房子抵押的借款費。」蘭德蓋柏提到,我們當中有個人現於德克薩斯州的機場酒吧工作,每天騎腳踏車上下班,僅是為了養家活口,相當辛苦。當初這些朋友照顧了喬治,現在他(喬治)飲水思泉要來報恩。喬治還說:「不僅如此,我還幫你們繳完稅了,這美金100萬元完全是你的。」

綜合外電報導,蘭德蓋柏當下把喬治拉到一邊說「我不能收這筆100萬元」,喬治立刻宣佈「我在此聲明,如果蘭德蓋柏拒絕收下,所有人也拿不到錢」;蘭德蓋柏當最後收下了100萬美金並捐出當作慈善機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