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畫教父遭爆棄養自閉兒 發聲明切割張國榮初戀情人

倪詩蓓和已故巨星張國榮有過一段情。(翻攝自倪詩蓓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7歲香港「漫畫教父」黃玉郎今年8月被爆再婚,上個月中遭爆前妻倪詩蓓帶著罹患嚴重自閉症17歲兒子返港定居,倪詩蓓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初戀情人,格外引人關注,黃玉郎昨又被影射對自閉兒漠不關心,讓他罕見發聲明自清。

倪詩蓓13年前為罹患嚴重自閉症兒子Royce移居新加坡,久未露面的她,近來常在香港出席公開活動,她透露返港定居後獨子經常無故發脾氣,令她傷心難受,她也表示因長時間照顧兒子,也患有高血壓多次住院,身心俱疲,暗指前夫黃玉郎不聞不問,任由她獨自撫養兒子。

黃玉郎發聲明澄清沒有棄養兒子。(翻攝自黃玉郎微博)

黃玉郎昨晚上特別發出「嚴正聲明」,強調自己仍愛兒子。全文如下:

近期有些報章、雜誌、網上傳媒報導,內容影射本人没有照顧患有自閉症兒子Royce,其內容與事實完全相反,顛倒黑白,抹殺了我對兒子的愛護和照顧。

真相是,我兒子Royce自2015年初回港定居後,至今2年多,他的校外生活,絕大部分都是由本人照顧安排的,包括起居飲食、郊遊、行山、運動、游泳、騎單車、看電影、去教會、看醫生、看西醫、中醫,牙醫、皮膚醫生、心理醫生、語言治療師等等,絕非如那些報導所說我並無照顧,相反是絕大部分由我照顧的。

今次的聲明是以正視聽,本人並保留對發放虛假消息者,法律追究之權利。聲明人:黃玉郎。

倪詩蓓上個月初po出與兒子多年前合照,留言:「我和自閉症的兒子,永不輕言放棄,我相信前面總是有新希望。」(翻攝自倪詩蓓微博)

今年51歲的倪詩蓓,是80年香港玉女明星,當年和張國榮合拍時代劇《對對糊》萌生情愫,後來倪詩蓓到台灣發展,2人短暫交往2年無奈分手。1999年,倪詩嫁給黃玉郎,婚後生活轉趨低調,離婚後為了兒子健康在香港消失長達13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