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婚啟事》慶功 唐從聖謝徐乃麟要他快想新髒話

唐從聖(翻攝自臉書)〔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果陀劇場《徵婚啟事》完成全國6地21場巡演,今晚舉行慶功宴,慶功傳統為導演梁志民贈送每位演員劇照致謝,曾國城、蔡燦得、洪都拉斯、唐從聖、康康、黃嘉千都出席與工作團隊同歡。

《徵婚啟事》由李國修改編陳玉慧同名小說寫成,是屏風表演班招牌作,曾四度演出,最後一次是2010年。果陀這次重製,有向4年前病逝的李國修致敬之意,終場播放李國修過去一人分飾22角的精采表演畫面,是全劇最催淚的一幕。

全劇以戲中戲形式呈現,在原本錯綜複雜的角色關係外,另安排一名「亂入」便當員增加笑點,梁志民的做法,是讓扮演便當員的演員成為神祕嘉賓,現場揭曉,給觀眾驚喜感。

慶功宴上,梁志民透露,他把台南場唐從聖飾演便當員的謝幕片段po在個人臉書上,竟然有3萬多人看,「真的是嚇死人」。

唐從聖則說,能夠突破3萬點閱率要謝謝乃哥(徐乃麟),謝謝他給我們這麼好的橋段,「希望他能夠趕快想到新的髒話,讓我們能有新的素材。」

梁志民說,這段「專用哏」他跟唐從聖來回推敲了很久,正式演出的時候果然包袱一個接一個,笑聲掌聲不斷。

劇中,「某劇團」因為排練狀況不斷,導演、舞監、演員沒一個人願意理會送來的便當,便當員收不到錢以外,便當還被拿走當道具,讓飾演便當員的唐從聖在台上破口大罵:「都說我脾氣不好,脾氣不好都是你們惹的」、「你們做劇場演戲的沒一個好東西,哪一個不想弄我,就我一個真性情!」、「我就是梳(輸)不起」。

這段影片po出後有150個人分享,有網友留言「真是一句一個笑點」、「無法被取代」,還有人以「笑到壞掉」形容。

唐從聖演便當員的謝幕影片:

果陀劇場慶功宴直播影片(唐從聖的部分在2:49-5: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