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憂兒女吵鬧 大手筆送機上乘客這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好萊塢性感影星喬治克隆尼,2014年與人權律師愛茉艾蘭沐汀結婚,今年6月更喜獲龍鳳胎。喬治克隆尼日前帶著妻小飛往英國,因擔心年幼的兒女吵到機上乘客,竟貼心發放抗噪音耳機,令現場乘客震驚不已。

據美國《Page Six》報導,克隆尼帶著愛妻及一對兒女搭飛機,準備前往英國旅行,不過卻擔憂龍鳳胎寶寶吵鬧,在機上贈送頭等艙每位乘客,每人一個抗噪音耳機。耳機上不僅有他的龍舌蘭酒廠《Casamigos》標誌,還附有提前為寶寶哭鬧的道歉聲明,消息人士則表示,龍鳳胎寶寶全程都相當安靜,並未發出噪音。喬治克隆尼(右)與愛茉艾蘭沐汀(左)6月迎龍鳳胎。(法新社)喬治克隆尼怕龍鳳胎寶寶哭鬧,發抗噪音耳機給機上乘客。(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