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年Ford趨勢報告出爐  消費者10大行為趨勢觀察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全球各地的動盪與變化讓人們覺得社會兩極化的程度增加,全球有超過60%的成人表示難適應大環境的快速變化。

在Ford的2018年趨勢報告中,不僅檢視全球分化的議題,同時也探討隨之而生的應變機制。面對不斷擴大的都市化趨勢、環境保育的嚴重威脅和景氣動盪之際,Ford仍不斷努力期許成為值得信賴的智慧移動領導品牌,為社會大眾研發智慧移動解決方案。在全球憂患天災人禍、貧富差距日漸擴大,以及人工智慧可能弊多於利之際,Ford仍堅信移動的自由將推動人類文明的發展,並持續研發永續環保且實用的科技,以幫助大眾擁有更美好的生活。在Ford的2018年趨勢報告中,不僅檢視全球分化的議題,同時也探討隨之而生的應變機制。面對不斷擴大的都市化趨勢、環境保育的嚴重威脅和景氣動盪之際,Ford仍不斷努力期許成為值得信賴的智慧移動領導品牌,為社會大眾研發智慧移動解決方案。(福特六和提供)趨勢 一(福特六和提供)
趨勢  二(福特六和提供)趨勢 三 (福特六和提供)趨勢  四(福特六和提供)趨勢  五(福特六和提供)趨勢  六(福特六和提供)趨勢  七(福特六和提供)趨勢 八 (福特六和提供)趨勢  九(福特六和提供)趨勢  十(福特六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