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尺碼女星拍內衣床照 霸氣喊「愛自己的瑕疵」

海莉索霍夫為知名大尺碼模特兒。(翻攝自海莉索霍夫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老牌男星「霹靂遊俠」大衛赫索霍夫的女兒海莉索霍夫14歲便開始當模特兒,身材豐腴的她是著名的大尺碼模特兒,近期她為雜誌拍攝封面,大膽穿著性感內衣入鏡,充分展現自信美。

海莉索霍夫從小就擁有圓滾滾的身材,但她並沒有因此而不滿,反而是更加愛自己的身體,並願意展現身體曲線讓外界欣賞,進而成為大尺碼模特兒,她曾是巴黎「大尺碼服裝秀」的大使,近期更為雜誌《SLINK》拍攝封面照,她身穿性感黑色綑綁造型內衣褲,秀出傲人上圍,舉手投足都散發自信,海莉對於拍攝性感照相當興奮,並認為該雜誌會聚焦在身體自信上面,她表示拍攝照片時對她來說是個相當重要的時刻,自信的說:「我愛身體上的所有瑕疵,身為女人都應該愛自己的身體,我們都會對身體有所懷疑,但應該去除這種感覺,愛自己的身體。」海莉索霍夫拍攝火辣封面照。(翻攝自《SLINK》雜誌IG)海莉索霍夫對於自己的身體充滿自信。(翻攝自海莉索霍夫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