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被爆搞師生戀 大笑打槍底迪新歡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失婚育有兩女的D奶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再爆新歡!白家綺當了媽後外型依舊亮麗,身邊有不少桃花,據《鏡周刊》直擊,白家綺跟《我的老師叫小賀》同劇演員、小5歲的吳東諺深夜祕密約會,看似打得火熱,且服裝外型皆和許瑋甯與劉又年被拍到的深口罩類型一般,又提高此戀情的可行性,消息一出白家綺經紀人一接起電話大笑「很瞎耶!就是弟弟呀」,透露白家綺一看到新聞也是先大笑,完全沒把緋聞放在心上。

據週刊直擊,白家綺戴著黑色口罩,跟同樣也戴黑色口罩的男子,步出台北欣欣秀泰影城,據悉該嫩男是28歲吳東諺,曾和白家綺合演《我的老師叫小賀》,吳東諺在劇中飾演學生,白家綺則是飾演老師,讓人不禁聯想是大玩「師生戀」嗎?對此白家綺經紀人一接起電話先是大笑,直呼「就是很簡單一起去看電影啊!對方就是同公司的,感情都很好」,強調不是只跟吳東諺好,是和《小賀》小賀班底都很好。

白家綺經紀人進一步解釋,當天白家綺是買三張票,妹妹也要過來看,不料卻被妹妹放鴿子,就變成兩人行了,對於吳東諺和白家綺有無發展戀情可能,經紀人大喊「怎麼可能啦!就是把他當弟弟」,打槍吳東諺外,更自嘲以後白家綺連看電影也要小心了。

至於白家綺有無新戀情,經紀人表示身邊多少都有桃花,但是公司不干涉藝人這一塊,就算有戀情也會祝福,強調「白家綺有了新戀情一定會說」。女神白家綺爆出熱戀弟弟新歡。(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