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言承旭?林志玲:毫不猶豫

〔記者林欣若/高雄報導〕林志玲現身高雄,為她所代言的浪琴站台,她日前被爆出與昔日戀人言承旭復合,面對這件事,她謹慎回應:「很多事都是大家過度的想像,但是言多必失,我想我就不多回答了。」

但現場媒體仍不放過她,問她現在戀情如何?她笑著否認:「現在有嗎?」她進一步表示,感情的事需要時間和空間,如果時間和空間都允許,她對感情會毫不猶豫,未來充滿未知,人生有很多驚嘆號,這些都讓她很期待,至於會不會在網路上公布心戀情?她笑說目前還沒想過,要看到時候的心情。

她的每段戀情都受到媒體關注,她認為媒體也是出自關心,「我知道你們有期待、你們有夢想,希望我有好結果,但我還是要聽聽我心裡的聲音。」林志玲不願正面承認與言承旭復合。(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