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放閃影片曝光! 泰勒絲被喬歐文緊摟懷中甜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流行小天后泰勒絲今年5月與小1歲的英國男星喬歐文傳出戀情,在低調護愛半年後,泰勒絲被拍到甜蜜牽手男友,日前她與喬歐文更一同現身英國電台所舉辦的聖誕演唱會,泰勒絲依偎在男方懷中的影片曝光,讓粉絲又驚又喜。

據《People》報導,日前泰勒絲被發現與喬歐文一起現身《Capital FM Jingle Bell Ball》的演唱會台下,有不少目擊人士爆料,親眼目睹兩人全程都相依偎在一起,情到濃時也不顧旁人目光,當眾熱吻。而兩人放閃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喬歐文摟著泰勒絲的肩膀,女方則依偎在他的懷中。更有爆料人士稱,喬歐文當晚全程都在台下,在泰勒絲上台表演時,「他的眼睛一刻都沒有從泰勒絲身上離開過,整晚都是。」,兩人公開曬愛,讓眾人再度被閃瞎。泰勒絲(右)先前才被拍到和男友喬歐文(左)甜蜜手牽手。(翻攝自Us Weekly)兩人現身聖誕演唱會,喬歐文摟著泰勒絲的肩膀公開曬愛。(翻攝自IG)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