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是天使!林志玲掏錢捐台大兒醫新設備

林志玲今天前往台大兒童醫院參加公益慈善活動。(圖擷取自秀筠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許多民眾封為「第一女神」的台灣名模林志玲,一向對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而今日有位台大醫師在網上透露,林志玲今天(12日)來台大兒醫參加活動,在得知兒童心臟科加護病房的支氣管鏡太過老舊且礙於規定不能馬上就換,便大方掏錢捐贈。

台灣名模林志玲得知台大兒童醫院心臟科的重要設備過於老舊,大方掏錢贊助新設備。(圖擷取自Frank Lu臉書)

台大兒童醫院心臟科加護病房的支氣管鏡因過於老舊,導致影像不清楚,但礙於規定卻無法任意更換。(圖擷取自Jin-Chung Shih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某台大醫師在臉書發文,指出支氣管鏡是加護病房重要的貴重儀器之一,但目前設備已過於老舊,讓螢幕上的影像「好像蜂巢」或「灑了一堆芝麻在螢幕上」,但台大兒醫院內的老舊機器卻有一定的程序,不是想換就可以馬上換的。

還好林志玲今天到台大兒醫參加公益慈善活動,她得知情況後,「開心地捐了一個昂貴的支氣管鏡,讓這些心臟病童的照顧更加得心順手。」也讓醫師大讚林志玲不但是高富美加上心地善良、熱心公益,又捐錢做慈善。

網友在得知後也紛紛在臉書回覆,「人美心美的志玲姐姐」、「超讚的志玲姐姐」、「人美心更美!善良的心比什麼都更可貴」、「謝謝好心的美人兒,志玲姐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