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素顏曝光 鐵粉一看傻眼「真的認不出」

鹿晗長相帥氣,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鹿晗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鹿晗過去曾為南韓夯團「EXO」的一員,俊帥外表大受粉絲歡迎,擁有驚人的超高人氣,日前鄧超在微博PO出一張鹿晗的素顏照,與平時截然不同的模樣讓粉絲認不出他來。

鹿晗與鄧超因節目《奔跑吧》成為好友,時常以「父子」互稱,平時以搞怪聞名的鄧超在微博PO出一張鹿晗從背後環住他,並用帽子把他整張臉都遮住的照片,鄧超哀怨表示「你那麼嫉妒我的顏值嗎」,鹿晗笑回「你說的都對...我們要尊老愛幼」,逗趣互動相當有趣,但眾人的焦點都放在鹿晗全素顏的臉上,素顏的他年紀顯得更小,皮膚狀態也相當好,臉頰看起來也比先前消瘦,由於跟平時上妝的樣子有些差距,讓粉絲傻眼「第一眼真的沒認出來」、「第二眼我也沒看出來」、「我到現在都沒認出來」,意外掀起討論。鄧超(左)曬出兩人搞笑合照。(翻攝自鄧超微博)鹿晗的素顏讓粉絲認不出。(翻攝自鄧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