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全球房車賽新紀元  WTCR明年全面開跑

TCR技術規範現已正式一統全球房車賽事,原來FIA 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從2018年開始也將改為WTCR世界房車盃,迎向全新的房車賽紀元,圖為今年TCR國際系列杜拜封關賽的起跑畫面。(TCR官網提供)〔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隨著2017年FIA 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劃下終點,近日FIA國際賽車聯盟正式宣布2018年WTCC賽事系列將不再舉辦,改以採用TCR技術規範的WTCR世界房車盃賽事所接替。而原本的FIA歐洲房車盃賽事與TCR國際系列賽事也將同步停辦,由WTCR一統國際性的房車巡迴賽事。

WTCC官網還Po出了一段影片,來緬懷這十多年的精彩比賽,歷屆WTCC總冠軍車手齊聚一堂,把多年來賽場上的恩怨情仇拋諸腦後、把酒言歡,共同迎接採用TCR技術規範的WTCR新賽事的來臨。WTCR官方Logo(FIA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