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胡瓜赴泰過壽 李進良缺席原因是…

小禎歡慶33歲生日。(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昨與一票演藝圈好友赴華欣度過33歲生日,今年升格再軋旅行社業務的她,策畫一場主題為白色的盛大生日趴,小禎燦笑表示,歡迎大家找她買團遊泰。

昨稍早,藍心湄先爆乳曬辣肉,晚上小禎開直播歡慶生日,父親胡瓜及丁柔安、藍心湄、好姊妹佩甄、甄莉、屈中恆妻Vicky、阿弟妻Mei…等,均到場替小禎祝壽,但這趟小禎愛女EMMA因要上課未能一起來,至於前陣子有回溫跡象的李進良,則是因要在診所上班也沒來。藍心湄爆乳參加小禎華欣生日趴。(翻攝臉書)佩甄(左)、Vicky(右)、中間沉入者為小禎。(翻攝臉書)胡瓜。(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