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新戲配對緋聞女友韓瑜 老婆放話要去盯場

黃少祺(右)和韓瑜(左)因合作《甘味人生》傳緋聞。(翻攝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瑜前年和孫協志協議離婚,1個月後就傳出和同拍《甘味人生》的已婚人夫黃少祺過從甚密,雙方嚴正否認。最近他將在三立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與韓瑜搭檔,昔日緋聞情侶再被湊對,正宮小蓁不但不介意,還準備去探班,大方說:「要去現場加油打氣!」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少祺前晚幫老婆小蓁過43歲生日,一家4口難得外出吃大餐,由於他長年在外拍戲,能夠在家時間不多,黃少祺感性表示:「我們都很享受這樣平凡的幸福。」只不過2個好動的兒子在餐廳根本坐不住,整場跑來跑去,讓夫妻倆簡直快招架不住,就連《生日快樂》歌都是快速唱完,至於送什麼生日禮物給老婆?黃少祺甜蜜地笑說:「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接下來黃少祺將拍攝三立接檔新戲,還會與曾傳過緋聞的韓瑜有不少感情戲,被問到難道不怕老婆大人不高興?他說:「完全不會,她(韓瑜)就是工作上的搭檔。」不過其實今年7月韓瑜在內湖公園拍《一家人》時,黃少祺就曾帶著老婆和兒子順道探班,大夥還開心拍了不少合照,讓緋聞不攻自破。韓瑜將在《金家好媳婦》與黃少祺配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黃少祺將在《金家好媳婦》與韓瑜配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黃少祺(左二)曾帶著一家去探韓瑜(右)的班。(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