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部手術後積極調理身體 林依晨鬆口聊生子計劃

林依晨。(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近3年,小倆口恩愛如昔,昨(8日)出席活動時,肚皮動靜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她也鬆口大聊生子計劃。

林依晨8日在香港出席活動,24日逢結婚周年,她透露會挑禮物送老公,但沒有慶祝計劃,比起特定節日,兩人較重視平時相處;對於舒淇因臉部過敏,宣布暫離演員生涯,林依晨感同身受表示,自己過去也曾因身體問題而休息,她認為身體是最緊密的朋友及戰友,出問題的時候,就要讓身體休息。

眾人也好奇,近來是否有為了生子而開始調理身體,林依晨坦言,自2009年做了腦下垂體腫瘤切除手術後,一直有在注意調理,但非為了生小孩,只是今年有刻意增加運動量,每周做2次瑜珈及2次TRX,至於生寶寶的計劃,她透露農曆年後要拍古裝劇,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有空,生男生女則交給老天決定。林依晨8日在香港出席活動。(翻攝自微博)林依晨2014年12月24日與林于超結婚。(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