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撂狠話who怕who SM開帳號祭強硬手段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娛樂圈對於網路上的惡意指控通常會以強硬方式面對,尤其是大型事務所更加會以法律行動控告亂說話的網友。EXO。(翻攝自EXO臉書)

旗下擁有EXO、少女時代、Red Velvet等團隊的SM事務所,昨(8)日在各個歌手官方網站發表聲明,主要針對散佈惡意網路謠言的網友,警告將採取強硬法律途徑,其中涉及少女時代的太妍、EXO及Red Velvet等人。

SM事務所方面指出,網路上有很多人以惡意言論對藝人進行侮辱、侵害私生活,嚴重的還未洩露個人資訊等行為,替藝人帶來不少精神上的傷害,所以SM會搜索證據,並對網友採取法律起訴,SM也宣布會開設官方帳號歡迎大家舉報相關違法行為。少女時代太妍。(翻攝自太妍臉書)
Red Velvet。(翻攝自Red Velve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