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談戀愛不靠視訊 「頭皮發麻」恐怖原因曝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許瑋甯今日到世貿展覽館擔任電腦品牌一日店長,吸引許多粉絲現身支持。對於《紅衣小女孩》及《目擊者》都搶進今年台灣票房前10名,她開心的說:「覺得很高興啊!很榮幸可以參與這兩部電影,尤其是工作人員特別辛苦,因為在台灣真的都是靠熱情做下去。」

許瑋甯。(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許瑋甯日前新戀情被爆出,被問到會不會靠視訊維繫感情?她否認的說:「我之前聽過鬼故事後,就不太敢了耶!」因為有次化妝師與朋友視訊,正要將電腦搬起時,看到螢幕上反射自己的肩膀浮現出一顆半透明的人頭,甚至還露出笑容,讓化妝師嚇到把電腦丟出去。但她也澄清:「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視訊啦,如果講電話,就可以一邊做其他的事啊!」

對於之後的發展,許瑋甯透露明年將演出喜劇,不會是扮醜的類型,但是很荒唐的樣子,喊話要粉絲好好期待。至於聖誕節怎麼過?許瑋甯表示會在冰島度過,雖然不會像紀培慧那樣裸奔,「不過我蠻想在大藍湖裸泳的!」驚呆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