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傳介入「白毛戀」…毛加恩祝福舊愛嫁余文樂

毛加恩最近被爆有新女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余文樂5日在IG曬出墨爾本婚宴照,宣布迎娶交往1年的29歲台灣模特兒王棠云為妻,當年她曾傳出介入前籃球國手毛加恩與白歆惠的7年感情,引發軒然大波,如今事件中的2女都各自走入婚姻,而毛加恩也不甘寂寞,被爆出其實已經交了新女友。

據《蘋果日報》報導,毛加恩前天在東區某泰式餐廳被拍到與同門的高以翔餐敘,同桌還有1名女子陪吃,3人用餐後步行離開,女方還當著單身的高以翔面前,勾著毛加恩的手放閃,看起來互動十分親密,據悉新歡Tiffany是圈外人。對此,經紀人證實:「毛加恩和女友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了。」對於前女友新婚,舊愛毛加恩也大方獻上祝福:「祝福她,能找到好的對象,也替她爸媽開心。」毛加恩(右起)與高以翔、簡浩私交甚篤。(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