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脫衣豁出去!揪老公玩「角色扮演性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奪下今年坎城影展最佳編劇的電影《聖鹿之死》,由妮可基嫚與柯林法洛飾演一對夫妻,兩人片中有好幾場令人起雞皮疙瘩的火辣床戲,而兩人的性愛口味也十分特殊,在片中大玩「角色扮演性愛」,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妮可基嫚在《聖鹿之死》脫到剩內衣褲,大玩「角色扮演性愛」。(傳影提供)

柯林法洛飾演的外科醫生獨愛「角色扮演」,妮可基嫚全力配合成為一動也不動的「麻醉病患」,只穿著內衣褲秀出保養有致的身材,完全讓出自己的身體給「老公操刀」,連柯林法洛則大讚:「妮可基嫚的六塊肌太搶戲。」

對於片中夫妻選擇的性愛方式,妮可基嫚坦言:「比起她在其他部片幫柯林法洛洗泡泡浴,這次大玩角色扮演才是真的『重口味』!」但她也信任導演的選擇,拍攝這場性愛戲對於電影是必要的。兩位專業演員也以培養已久的好默契,快速且精準得完成這場戲的拍攝。妮可基嫚在《聖鹿之死》中飾演醫師的太太安娜,看似幸福生活卻暗藏危機。(傳影提供)

該片由《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找回老搭檔Efthimis Filippou共同編劇,在大獲好評的《單身動物園》後,帶來最新血腥驚悚作品。該片講述史蒂芬(柯林法洛飾)是名優秀的心臟科權威,和同為醫生的太太安娜(妮可基嫚飾)育有兩個孩子,家庭十分富裕美滿,然而和睦的日常生活,卻因為一名16歲的少年馬丁的走入而逐漸變調;該片12月22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