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證實將演道明寺姊 爽喊:終於讓我演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日前宣布重拍經典作《流星花園》,全新F4、杉菜角色名單出來後,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前不久更爆出「小S」徐熙娣可能接演男主角道明寺的姊姊或是媽媽,當時經紀人低調表示有收到邀約,但是細節和演出角色尚不能透露。不過稍早小S在微博正式宣佈,確定演出該劇,開心寫下:「終於讓我演到流星花園了!」小S與柴智屏及新F4合照。(翻攝微博)

《流星花園》當年讓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及「大S」徐熙娣紅遍大街小巷,自從今年4月宣布新版「流星花園」拍攝計畫後,小S就曾在微博上喊話:「我想演!」還直呼想演「杉菜」,當時就有網友虧她,年紀可能只適合演出道明寺的媽媽,沒想到一語成真,重掌製作人的柴智屏果真找上小S軋一角,只不過要演出什麼角色,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

答案今天終於揭曉,小S今天在微博放上與柴智屏以及新版F4的合照,開心表示終於讓她如願演到《流星花園》,並開玩笑地說:「不過卻是個配角,但至少是演姊姊,猜我演媽媽的人,我跟你們勢不兩立!」小S與柴智屏合照。(翻攝微博)小S與新F4合照。(翻攝微博)小S宣布確定接出《流星花園》。(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