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1年3個月!「火熱的男人」N.Flying年末登寶島會粉絲

N.Flying暌違1年3個月,將於12月30日登台會粉絲。(HNE ASIA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樂團N.Flying暌違1年3個月,搶下年末最後一棒,宣布將於12月30日登台舉辦見面會,近日貝斯手權光珍無懼低溫,上傳零下3度穿著短褲在漢江跑步的影片,稱自己是「火熱的男人」!

而N.Flying在結束台灣見面會行程後,預計將於明年1月3日推出迷你三輯《THE HOTTEST : N.Flying》,繼《遇見真愛》後暌違4個月回歸南韓樂團,這次的新專輯取名為《THE HOTTEST : N.Flying》,團員們也期許團體能成為世界上最火熱的樂團。

N.Flying的台北場見面會將於30日在台北「CLAPPER STUDIO」舉辦,門票將於10日下午3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分2500元、1500元、身障席1250元(全場均為 站席、依序號入場),凡於28日前在購票系統購入2500元票區的粉絲,將有機會和N. Flying合照(15人1組,共150名),購票即享擊掌福利,相關詳情可見主辦單位HNE ASIA官方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