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挑戰青春旋律 密會余光寫歷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12月30日在小巨蛋登場,這場演唱會集結了老中青三代藝人,袁詠琳作為年輕歌手代表,今天興奮地與主持人余光會面交流,她肩負表演重任,受訪更說:「會有快歌跟抒情歌,我知道這次的舞台很特別,前面就有舞池,我會去帶動這個氣氛。」更被拱要以火辣的造型亮相。

余光與袁詠琳。(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

這場演唱會將復刻1971年台視的節目《青春旋律》,主持人邀來余光搭檔朱衛茵,卡司包括南方血統、野馬、時光合唱團,加上黃仲崑、徐慶復、黃曉寧、袁詠琳與朱俐靜等超過20組藝人,加上美國傳奇樂團「The Stylistics」登台飆歌。

製作人王祥基受訪說:「經典的歌曲太多,加上表演者也不少,總長絕對會超過4個鐘頭,讓大家看得過癮。」演唱會預計從下午2點半開始,余光談到:「如果掌聲夠,我們可以唱到10點。」

袁詠琳將擔任「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演出嘉賓,與主持人余光、製作人王祥基合影。(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

談到這次選在小巨蛋開唱,要重現那些年經典的西洋歌,王祥基說:「現在所有音樂人都喜歡在小巨蛋表演,對年輕歌手來說理所當然,但對這些音樂前輩,能夠在這裡唱,幾乎是不可能的,希望這次能夠緣這個夢,要讓大家一起來寫下這個歷史。」

從小長美國長大的袁詠琳,要詮釋西洋音樂完全不是問題,她透露當年剛加入杰威爾,周杰倫就說過她的聲音跟唱法很像黑人,希望她有機會可以挑戰綁辮子頭,袁詠琳談到:「我有一直在準備了,希望選的歌能夠原汁原味呈現,不要讓大家聽不懂,那種感覺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