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爆曾譙小鐘「不如豬」 冷戰10年不往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吳宗憲、劉畊宏、「小鐘」鐘昀呈、「小馬」倪子鈞所組的男子團體「咻比嘟嘩」,曾紅極一時,不過成軍4年就宣告解散,直到去年在金鐘獎才又合體演出,並獲得熱烈迴響。不過小馬前不久在節目上自爆,當年自己曾出言不遜攻擊小鐘,導致兩人埋下心結,冷戰10年之久。小馬在節目中自爆,曾與小鐘因吵架冷戰10年。(中天提供)

小馬日前在《麻辣天后傳》透露,在咻比嘟華時期,曾經與擔任唱片製作人的小鐘,因意見此意見不合在錄音室大吵一架,後來小馬受不了,直接怒譙小鐘:「豬都寫得比你好,你還製作人!」沒想到剛好踩中對方地雷,當時小鐘仍保持風度沒有回嗆,但已氣到整張臉漲紅。咻比嘟嘩去年在金鐘典禮上合體獻唱。(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咻比嘟嘩至今已成軍20年。(翻攝小馬臉書)

兩人從此冷戰長達10年,過了許久小馬才意識到,怎麼會得罪小鐘這麼好的朋友,於是主動打電話道歉,結果小鐘只是冷冷地回他:「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讓他不敢再跟他聯絡,小馬也表示,這件事讓他一直耿耿於懷,懺悔自己當初真的做錯事。

其實小馬曾在出書時,坦言年輕時太過驕傲,對吳宗憲有所不滿,有將近7年的時間沒有跟吳宗憲、小鐘等人往來,一直到進教會受洗,改變了過去與人之間的關係。小馬在節目中自爆,曾與小鐘因吵架冷戰10年。(中天提供)

影片連結(從10:55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