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倉涼子《Doctor X》病倒 劇酬每集172萬元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朝日電視台夯劇《Doctor X》系列越演越高潮,昨(7)晚播出第五季的第九集,飾演女神醫大門未知子的米倉涼子突然暈倒,創下21.6%高收視率。米倉涼子主演的《Doctor X》即將進入結局。(翻攝自日本朝日電視台)

該劇即將在下週播出大結局,因此劇情也越來越高潮,昨晚播出的內容當中,大門未知子突然暈倒,結尾更預告她會接受更詳細的檢查,這個哏真是安排得太好了,許多觀眾都驚訝:「神醫變成病人,讓人感覺好意外也好恐怖喔。」

米倉涼子憑著《Doctor X》系列劇集成為日劇天后,外界盛傳她每集酬勞高達650萬日圓(約新台幣172萬元)而米倉涼子貴為事務所一姊,去除事務所抽成之後,每拍一集應該就有455萬日圓(約新台幣120萬元)淨利入袋。米倉涼子穩坐日劇一姊寶座。(翻攝自日本朝日電視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