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床照曝光!趴臥姿勢羞露蜜桃臀輪廓

曾莞婷拍過多部本土劇,人氣超旺。(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曾莞婷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曾演出多部本土劇而大受歡迎,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她時常PO出美照與粉絲分享,日前她曬出一張穿著睡衣的床照,俏皮模樣讓網友直呼「妳這樣我睡不著」。曾莞婷秀出俏皮又性感的床照。(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對於時尚有著自己的見解,時常曬出穿搭照,獨到眼光讓粉絲讚嘆不已,而昨日她難得PO出一張居家風格的照片,只見她綁著招牌包包頭,換上睡衣趴在床上,雙腳俏皮勾起並露出側顏微微嘟起嘴,白色的睡衣更加凸顯她纖瘦的身材,稍微緊身的睡褲勾勒出蜜桃臀的輪廓,畫面既悠閒又性感,背上還印有卡通人物米老鼠的背面圖,顯現出她富有童心的一面,並用撒嬌的語氣說「快睡覺覺」,讓網友大呼「又讓我睡不著了」、「妳這樣別人怎麼睡」、「女神連躺著都那麼美」,更有人開玩笑說「如果是夏日版的話大概就血流成河了」。曾莞婷時常分享美照。(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