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大哥有夠威!PS4全球突破7千萬台 半年賣千萬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僅管微軟Xbox One X和任天堂Switch來勢洶洶,Sony PS4老大哥地位還是穩如泰山,今日宣布截至2017年12月3日為止,PS4累計全球銷量超過7060萬台,而6月才達成6040萬台,等於過去半年來,PS4又熱賣了1000萬台。因應Sony PS4的熱銷,同步帶動PS VR全球銷量超過200萬台。(SIET提供)

因應PS4的熱銷,同步帶動PS VR全球銷量亦超過200萬台,這是Sony第一次明確公布PS VR的銷售數字,以現今VR市場看來,PS VR仍大幅領先其他對手。

此外,透過全球零售商和PlayStation Store下載售出的PS4遊戲銷量超過6億1780萬張。且有超過150款PS VR遊戲推出,透過全球零售商與PlayStation Store下載量超過1220萬張。 Sony宣布截至2017年12月3日為止,PS4累計全球銷量超過7060萬台。(SIET提供)

Sony也預告PS4將加入一系列新遊戲,包括《人中之龍 極2》等,PS VR目前有超過130款遊戲和影像內容正在開發中,預計2018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