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角被打爆! 女星急曬濺血照討拍拍

鄧穎芝。(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香港歌手鄧穎芝,平時熱衷於運動,昨晚(7日)突然在Instagram貼出眼角爆血照,讓粉絲相當擔心。

鄧穎芝按壓住傷口,衛生紙上滿是鮮紅的血,她好心提醒粉絲「有血,慎入」,隨後透露打網球不慎弄傷左眼角,在醫院等待治療時,看到自己臉部破相的模樣,不禁自嘲「黑仔(倒霉)」,甚至還笑稱「另一隻眼都爆過,現在是對稱了!」

鄧穎芝稍早在臉書表示,近日禍不單行,先是摔爛手機,在美國開車時,撞壞租來的車,回香港幾乎天天被開罰單,加上昨天又刮到車、眼角受傷,她決定要到廟裡拜拜求平安,粉絲也留言安慰「要小心一點啦」、「倒霉過後就會有好運來~」。鄧穎芝打網球左眼角不慎濺血。(翻攝自Instagram)鄧穎芝左眼角受傷。(翻攝自Instagram)鄧穎芝近日禍不單行。(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