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團主唱靠「死人心態」寫歌 創上億銷售紀錄

U2近來發行新作《淬鍊之歌》。(環球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擁有全球1億7000萬張銷售紀錄,堪稱「地表最偉大搖滾天團」的U2回來了!U2在本月初發行新作《淬鍊之歌》,外媒預測將奪排行冠軍,滾石雜誌也給予4.5顆星的好評,不過沒想到,57歲的主唱波諾竟然自曝是以「死人心態」來寫歌。

主唱波諾和吉他手The Edge都是出了名的愛家好男人,這次新專輯《淬鍊之歌》的封面分別請來兒子伊萊和女兒塞安拍攝,暗示家人們對樂團的重要性;波諾日前接受訪問時說,自己是以「死人的心態」在寫歌,他假設若有一天,自己比深愛的家人先離開這個世界,那麼,那個已經過世的波諾,會想對家人說些什麼,又有什麼話語,是在世時未能開口說出的?這些對家人的愛意,全被波諾寫進專輯中,化作雋永的歌詞。

關於兩人的兒女,也有一些小故事,波諾17歲的兒子伊萊正追隨父親的腳步,走上音樂之路,目前擔任獨立樂團「Inhaler」的主唱,雖然難免被媒體拿來跟爸爸比較,但波諾選擇默默的背後支持,並不插手干預兒子的選擇。

而The Edge的女兒塞安曾在11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當年團員們馬上決定將正在舉行的「Vertigo tour」延期,讓The Edge可以陪伴女兒化療,現年19歲的她相當幸運的已經痊癒,從此The Edge致力於支持抗癌症組織,並擔任「Angiogenesis Foundation」董事會成員之一。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