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M折扣開跑 上衣100元入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H&M 年末折扣季即將開始,12/8起,於H&M 全台12 家門市精選商品五折起,超過2,300 種時尚男、女、童裝款式及H&M Home 家飾品都加入折扣,多款指定人 氣單品百元起。H&M女裝連帽上衣,原價799元、特價400元。(H&M提供)

H&M同步發表耶誕系列,從魅力四射的新哥特搖滾到龐克滑雪公主風,採用漆皮、人造毛皮、亮片裝飾、網格、金屬細絲、閃光萊茵石、蓬鬆織料和提花織布等材質,打造華麗多變的耶誕風格。耶誕系列主要單品包括紅色蓬蓬袖連衣裙、薄紗及地長裙、高腰格紋長褲、閃亮針織衫和靈感來自滑雪服的彈性緊身褲,毛絨絨的人造毛皮大衣可搭配本季任何一件服裝,是保暖又時尚的單品。H&M男裝上衣原價,799元、特價400元。(H&M提供)童裝開襟衫原價599元、特價200元。(H&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