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童狼出獄繼續性侵 蕭彤雯怒轟:你這個渣,去死吧!

蕭彤雯身為人母,完全無法忍受幼童遭性侵。(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有性侵多名男童紀錄的歐陽大智,先前入獄接受強制治療無效,出獄後繼續犯案,又假好心幫友人接送5歲小男孩放學,卻帶回家拍裸照、性侵,再被判11年定讞,這讓壹電視前主播蕭彤雯氣得大罵:「你這個渣,去死吧!」

蕭彤雯認為,這位性侵累犯因為幼時被性侵,如果是事實,那是悲劇,她給予同情,「但你說你的人生因此被詛咒,不繼續侵犯別的小孩就會死」,對蕭彤雯來說,她想說的只有2個字:「鬼扯!」

「人權是很重要,但被害男孩們的人權又在哪裡?」蕭彤雯難過說,若真的要接受「你曾是被害者才會變成加害人」說法,還能再放他出來嗎?「每一個被你侵犯過的孩子,將來都有可能變成你這個樣子」,現在放過他,讓他繼續逞慾,「不但會有更多受害者,也可能造就未來無數個加害者。」

蕭彤雯高分貝說,因為她不是法官,所以可以大聲說:「你這個渣,去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