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地環境讓人比較清淨」 男星脫口批台灣鬼島

敖犬新造型遭網友狂酸。(翻攝自敖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身偶像團體Lollipop F的男星敖犬,在出道11年的今年,終於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變》,但作品才一上架,負面批評大過正面迴響,敖犬忍不住說:「我覺得很幹!」

敖犬甩開和前公司經紀糾紛,被中國經紀公司簽下,《鏡週刊》報導,敖犬透露公司砸2000萬為他發片,他充滿感恩,但出道11年終於發行個人專輯,回到台灣宣傳,卻引來網友批評造型像殭屍,還說他黑人辮子頭模仿韓星GD和太陽。

對此,敖犬直呼:「我覺得是惡作劇,根本不知道那些殭屍粉從哪來?」敖犬愈說愈氣憤:「我不想跟韓粉起衝突,但我覺得很幹!」轉戰中國拍戲,敖犬坦言看到兩岸環境落差,對照在對岸受到尊重待遇,一回台灣就被酸民攻擊,敖犬認為:「內地的環境讓人比較清淨,沒那麼多酸言酸語;我在內地看,覺得他們比較挺自家人。」

其實,敖犬受訪時情緒一度激動,還忍不住罵了聲「鬼島」,但驚覺話說過頭,才緩頰說:「我說的是那20%的酸民,不是全部的人。」最後,他苦口婆心希望台灣演藝圈團結,因他無法一人孤軍奮鬥,「我不想台灣變成一個安慰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