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網紅GG了嗎? 千禧世代要的原來是這個!

吳世家博士(左二)出席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時尚與未來」闡述品牌溝通。(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市場情勢變化快速,數位科技、網路社群此起彼落,時尚品牌的影響力何在?找「網紅」真的有用嗎?針對崛起的千禧世代,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專業顧問吳世家博士昨(5)在輔大「時尚與未來」論壇指出,品牌必須了解年輕世代的需要,「新科技能提升網路資訊的製作,打動人心的內容才是關鍵。」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舉辦國際論壇,邀請多位產學專家與會、聚焦「時尚與未來」。吳世家表示,千禧世代重視的是產品的品質與服務,而非品牌的光環。另一方面,他們樂意接受娛樂性、時尚性與新聞等相關資訊,「對於品牌來說,重要的是如何讓自己的故事合乎讀者興趣,呈現真實性、社會價值與品牌特色。」

吳世家指出,品牌的「原真性」(Authenticity)是市場溝通的重點,「回到品牌核心價值,再以新科技在潛在市場熟悉的平台溝通,才能打動千禧世代。」吳世家博士(中)出席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時尚與未來」論壇。(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