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伍前已拍拖 30歲徐仁國認愛23歲朴寶藍

徐仁國以《請回答1997》走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韓星徐仁國以韓劇《請回答1997》走紅,他在今年3月入伍,但因左腳踝被判定剝離性骨軟骨炎,不用繼續服役,於6月以陸軍現役身分退役,今爆出他認愛23歲女歌手朴寶藍。

23歲女歌手朴寶藍外型甜美。(翻攝自網路)

南韓媒體稍早踢爆,徐仁國和朴寶藍已秘密交往超過半年,外傳徐仁國早在3月入伍前,便和朴寶藍拍拖多時。徐仁國所屬經紀公司也公開認了2人戀情,對外公開表示:「2人已交往1年6個月,是因雙方在最困難時互相依靠,進而發展成為戀人,現正熱戀中。」朴寶藍所屬公司亦承認這段剛萌芽的愛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