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身分證遭盜用 重砲轟攆經紀人

炎亞綸經常透過臉書抒發個人意見。(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炎亞綸向來有話直說,經常透過臉書抒發個人意見,他去年批「台劇沒進步」槓上三立電視台,意外扯出所屬華研唱片經紀人于檸檬未知會他,私自拿他身份證影印,事隔1年,此事還有後續發展。

據《壹週刊》報導,當時經紀于檸檬人拿炎亞綸身份證影印,是為了讓製作單位內定他演出新戲《一千個晚安》並申請輔導金。但他表示:「公司有權利代表藝人簽約,但使用身分證需經本人同意。」暗指身分證被經紀人使用,他事先完全不知情。

除了盜用身分證,于檸檬也被爆曾在手錶廠商找曾之喬和炎亞綸出席活動時,以「他不在台灣」擋炎亞綸財路,把活動轉介給她負責「王子」邱勝翊,2人因此結下樑子。事隔1年,此事還有後續,不久前,炎亞綸在私人臉書尋求法律幫助,直言:「我希望她(指于檸檬)先離開(華研)。」2人明顯鬧翻;對此,于檸檬至截稿前未接手機,無法得知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