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硬起來 黃有龍挺身做「趙薇的男人」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與富商老公黃有龍因涉嫌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被中證監重罰,疑被禁入市場5年,昨晚黃有龍在微博寫長文解釋,否認自己有罪,也向趙薇剖白。

黃有龍與趙薇(右)夫婦兩人在此事件中展現恩愛。(翻攝自微博)

黃有龍在微博上對趙薇說:「我一直以來都是低調站在你身後。可現在留言肆虐,我必須站在你身前,承受你一直以來為我默默為我承受的一切。」

黃有龍在微博貼長文表示要保護趙薇。(翻攝自黃有龍微博)

黃有龍也暗示老婆趙薇對收購上市公司一事毫不知情,他說:「很多事你不知情,也從不過問。」解釋「全心全意投入在你藝術的創作生涯中,正是出於這份信任,我想為你做更多的事。」黃有龍知道趙薇是公眾人物,因此他說這次他要站出來,用法律手段維護「我們」的名譽和家庭安寧。

黃有龍決定一個人承擔責任,做身前的男人保護老婆,趙薇都有轉發老公微薄,也稱自己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趙薇說:「其實以我的心路歷程…我也需要和任何人說什麼或解釋,不愛我就不愛我了吧!如果要解釋我只能說『謝謝你沒愛錯我,我一生問心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