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胖界女王」兒時吃飯用碗公 蔣欣驗證從小是「吃貨」

有著「吃貨」稱號的蔣欣常自嘲是「微胖界女王」。(翻攝自蔣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蔣欣演出《後宮甄嬛傳》中「華妃」,戲中角色演的心狠手辣但私底下的她有著與角色的大反差,個性親民有趣,而身高有171公分的她,常常自虧是「大骨架」、「微胖界女王」,先前受訪時,就曾自爆本身非常愛吃,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食量是身邊女星好友的3倍,今日她在微博曬出兒時吃飯的照片,自嘲這樣吃飯才能身強體魄,逗的粉絲哈哈大笑。

兒時的蔣欣就拿著大碗公吃飯,食量是一般女孩的3倍。(翻攝自蔣欣微博)

照片中,兒時的蔣欣用粉色髮飾綁著雙馬尾,一頭齊劉海下的圓滾滾眼睛,看上去相當機靈,蔣欣右手穩穩的拿著筷子,手身上前方夾菜後,便直接放入口中,驗證從小就是個「吃貨」,自我解嘲說自己從小就是愛吃飯的乖寶寶,才能練成氣壯山河的體魄。網友一看到照片,紛紛表示「從小就會吃,棒極了」、「能吃就是福」,蔣欣也親切的回應粉絲,向兒時的自己喊話「在吃這件事上,妳從不讓人操心」,樂觀爽朗的性格讓網友大讚。蔣欣先前參加綜藝節目時,被鏡頭捕捉吃不停。(翻攝自蔣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