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男神發福惹 費翔撞臉馬英九+黃秋生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一代男神費翔是過去許多少女們的偶像,不過他近日被拍到現身機場。年初他才在南京開唱,就有網友認為他發福了,沒想到這次被拍到推著推車出現在機場,還有網友笑說:「撞臉馬英九!」

費翔現身上海虹橋機場時,低調戴著帽子及墨鏡,身上則是穿著連帽外套,打扮雖然輕鬆,還是掩不住滿臉疲態。但讓人注意的是,費翔似乎「長了不少肉」,不僅雙頰圓潤許多,甚至還有雙下巴。對於一代男神崩壞,雖然有粉絲緩頰:「其實他依然很帥,只是更淡定從容。」但還是有人認為不只撞臉馬英九,還有點像黃秋生。費翔現身上海機場。(翻攝自微博)費翔現身上海機場。(翻攝自微博)費翔是許多師奶的偶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