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呸呸呸 中國網友誤傳周潤發「又」死了

中國以訛傳訛,發出周潤發死訊假消息。(翻攝自周潤發吧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網路發達不僅消息傳遞快速,就連誤傳也是一下子就傳開了。今(4)日中國有網友在微博瘋狂傳周潤發在香港因病過世消息,還有新聞畫面佐證,結果還是假消息。

在微博和微信當中瘋傳,周潤發昨天在香港因病急救無效過世,為了讓消息更有真實信,竟然還有人做出假新聞報導照片,讓周潤發的死看起來好像真的。

惡作劇的人還用了周潤發在《賭神》當中的照片key入鳳凰衛視報導,很多人信以為真。根據香港《蘋果日報》以電話詢問發嫂時,發嫂立刻否認這則新聞,還說:「我老公好好的,他在家裡休息,不知道有多健康呢!」惡作劇網友做出假造畫面新聞。(翻攝自羅素思想微博)
網友將周潤發賭神照片嵌入新聞中。(翻攝自羅素思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