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kia 3310復刻版登網拍手機人氣王 開賣二週搜尋量暴增8倍

「不死神機」Nokia 3310復刻版上月中旬在台上市,露天拍賣觀察開賣二週來搜尋量暴增8倍。(Nokia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不死神機」Nokia 3310復刻版上月中旬在台上市,單機不用2千元,露天拍賣觀察開賣二週來搜尋量暴增8倍,竄升手機類別人氣王,可見即使功能不如一般手機,但因為是6、7年級生不可取代的回憶,仍然具備強大吸引力。Nokia 3310復刻版,台灣售價1990元。(Nokia提供)

露天拍賣公關韓昕璟表示,就算進入智慧科技時代,經典雋永的商品依舊擁有廣大支持者,Nokia 3310復刻版同時帶動一波懷舊風潮,不只自身搜尋量大幅增加,連帶復古手機周邊銷量也跟著成長,例如古老造型的電話聽筒。

此外,Nokia 3310復刻版內建讓人懷念的「貪食蛇」遊戲,亦讓經典遊戲熱潮再現,包括復刻紅白遊戲機、迷你街機、電子雞、黑白俄羅斯方塊機,最近買氣明顯湧現。Nokia 3310復刻版同時帶動復古風手機周邊銷量增加。(Nokia提供)內建「貪食蛇」遊戲的Nokia 3310復刻版,亦讓經典或懷舊遊戲風潮再現。(Nok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