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拗到3億分手費 花蝴蝶甩11公斤等1500萬聖誕獎金

花蝴蝶10月動縮胃手術,成功鏟肉逾11公斤。(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美國歌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最近傳出從前千億未婚夫詹姆斯佩克身上拿到一筆可觀分手費,加上佩克讓她保留35克拉鑽戒,總價值超過3億台幣。

體重曾破百的花蝴蝶,據傳2個月前動了縮胃手術,成功減掉11.3公斤,《蘋果》報導,她唱紅經典節慶夯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推出23年,每年坐收逾1500萬台幣版稅進帳,近來可說是胖了荷包、瘦了身材,春風滿面。

據悉,花蝴蝶上月底因上呼吸道感染,取消3場演出,不久前她曾被網友狂酸身材走樣,令她受傷不已,才在10月動縮胃手術,至今成功鏟肉超過11公斤,已恢復昔日性感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