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閃婚引出眾星夫 修杰楷送超爆笑祝福

坤達宣布與柯佳嬿結婚。(翻攝自臉書)〔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柯佳嬿與坤達愛情長跑多年,今日兩人突然同步在臉書曬出婚戒照,宣布結婚。坤達在臉書霸氣說:「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好消息不只吸引粉絲留言祝福,修杰楷的8字留言也笑翻網友。

坤達寫道:「各位觀眾~就是今天!謝謝大家!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哈哈哈~」更透露去年的12月3日就是求婚成功的日子。這篇貼文也引出人夫現身祝福,修杰楷留言:「人夫俱樂部歡迎你!」楊銘威則寫下:「耶!!!」送上3個愛心。亮哲及何守正則是送上「恭喜!」坤達的結婚宣言引出一票「星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