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互相傷害!余天撂重話訓斥 李婉鈺袂爽反擊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被指戒酒55天就破功,但她堅稱沒喝酒,結果余天以老大哥姿態隔空喝斥「她真的要戒酒」、「她沒喝酒我不相信」,年代主播張雅琴也質疑她說謊。李婉鈺(圖)出席江宏恩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據《蘋果》直擊,李婉鈺本月1日跑攤,豪邁拿著酒杯滿場飛,台上還有人虧「大家要給她(指李婉鈺)鼓勵一下,今晚她以茶代酒,沒有喝酒。」全場大笑,她也跟著樂不可支,但當天確實沒喝酒,散場時還一個箭步,護送其他人回家,頗為海派。

李婉鈺昨得知被跟拍後,在回應時強調,已承諾不會再喝醉就會做到,她當天都是以水代酒,「我沒辦法承諾不喝,我要不要喝,要不要戒酒是我個人問題,重點在我喝了之後有沒有失態李婉鈺(圖)出席江宏恩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提到余天跟張雅琴,她瞬間氣pupu,「我認為余天講那種話很過分,他說我沒喝他不相信,莫名其妙,他應該是提攜後輩,尤其他現在又是主委,以前大家都非常好,不應該沒有認清事實就這樣講,若我說他沒賭博我不相信,他是不是也不開心?」對於張雅琴,李婉鈺則反擊「自己的業障自己擔,終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本來把他們視為前輩與偶像,若不分青紅皂白,對他們公信力是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