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眾票選10大電影 宋仲基玄彬雙帥新作槓龜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是今年唯一一部觀影人次破千萬的電影,宋康昊也因該片奪下「最具票房號召力演員」、「最具票房號召力電影」冠軍。(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7年進入尾聲,韓媒日前針對超過1萬名觀眾進行調查,票選「最具票房號召力演員」及「最具票房號召力電影」,日前以新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勇擒青龍影帝的宋康昊,繼去年奪冠後再度蟬聯「最具票房號召力演員」第1名,《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也榮登「最具票房號召力電影」冠軍,玄彬、宋仲基雙帥皆未入選前10名。

玄彬主演的《機密同盟》年初在韓上映後,累積觀影人次達781萬人,票房逾台幣19億元,是今年韓片票房亞軍,新片《騙徒》自上月22日上映,截至昨天累積觀影人次為246萬人,意外跌出榜外,令人吃驚。玄彬主演的《機密同盟》是今年韓片票房亞軍,但卻未入選「最具票房號召力演員」及「最具票房號召力電影」。(車庫娛樂提供)

而宋仲基繼夯劇《太陽的後裔》後,時隔1年推出新作,以新片《軍艦島》暌違5年重返大銀幕,但該片上映後票房後繼無力、網友評價不佳,加上在大鐘獎、青龍獎等電影獎項接連失利,令男神光環顯得黯淡許多。

此外,「最具票房號召力男女演員」冠軍分別由宋康昊、金惠秀獲得;「最具票房號召力電影」第2至10名則為《犯罪都市》、《I Can Speak》、《南漢山城》、《朴烈》、《金權性內幕》、《不汗黨:地下秩序》、《玉子》、《菜鳥警校生》及《沉默》。宋仲基繼《狼少年:不朽的愛》,暌違5年以《軍艦島》重返大銀幕,但該片上映後票房後繼無力、網友評價不佳,令男神光環顯得黯淡許多。(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